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自闭症??

自从从印尼回来后,发觉自己好像有了自闭症一样的。

总是喜欢把自己关在家里, 哪儿都不想去似的。也不主动去联络朋友。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产前忧郁症。

还好, 昨天有位朋友打电话给我。 她说以她的经验,其实是正常的。因为到怀孕后期, 人会觉得很快累。 就因为酱, 所以就会比较喜欢呆在家。

谢天谢地, 还以为自己真的有问题了。。。。

:P

4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契仔的妈妈。。。你别吓我哦。。。
你有什么事的话,打个电话给我。。

星期六星期日闷的话,
给我知道,要去那里,call我。。。
我们可以去逛街,走走看看

patricia 说...

hahah....don't worry la.

i'm ok de, just a bit lazy to go out due to the hot weather and i get tired easily...

克努斯 说...

aisk... dun become lazy oh...

sometime must come out jalan2,
id good for u mah

patricia 说...

ya... i did go shopping. but too bad is, i have to find a place to sit every now n then while shopping...

not so convenient oled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