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开始懂了。。。

昨天因为约了我的“姐儿们”去吃饭。 所以,就把宝贝留在家婆家。

回到家后,我丈夫告诉我说:

“原本,公公和宝贝玩得很开心的。
突然,公公问他:妈咪呢? 妈咪出街没带你去啊?
宝贝的情绪突然180度转变,立刻扁嘴。”

这时,我才发现。宝贝又长大了。 他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了。

4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其实我也发觉到,
有时我们“假假”的 “投诉”他嘛,
他会扁起嘴巴咧。

或者是当我们“赞”他时,
他还会笑到嘴巴开开。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聪明。

Pris 说...

hi hi..ur baby is such a cutie..he looks more like u (judging from the pics u posted here)

patricia 说...

Pris : really? but most of my frens said he looks like mu hubby

Kenus : ya, kids now days really smart...can't imagine when he starts to talk....

r3mUs 说...

remember bb also have mood n can feel d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