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愚人节的会议

零八年的四月一日,

老板在耶加达,记达去了他的公寓开了一个私人会议。

原以为回来后, 他会把会议里的决定告诉我。 但是很失望,他却只字不说。只是不停的和另外一为同事在商量。从他们的谈话中, 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我老板好像有要拆股的意识。这真的令我感觉到很不安。这虽然只是我的猜测,但不懂为什么,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告诉我。我的猜测是对的。

除了这件事之外, 还有些让我不是很开心的。 那就是为什么他总喜欢把所有事都留给自己?虽然我明白他不想我担心。 但现在看到酱的情况,而我只能在瞎猜。我还不是更担心吗?当然我知道他的出发点是为我好, 不让我烦。但是我真的希望他知道为我好, 也需要了解怎样才能让我好过一点啊!!!

现在我不求些什么, 只求这件事尽快的明朗化。好让我知道未来是怎样。。。

2 条评论:

妹妹 说...

别想太多了。。
我想,你老公是为了你好 :)

克努斯 说...

原谅我的冒昧如果我又讲错什么咚咚。。

我不是你,不知道你有几担心,不能真正的体会到你的感受,失礼了。

对,你身为他的另一伴,一个将和你共度余生的人,你很想能够和他一起分担喜与哀乐。

但是,他既然决定了把问题都自己来扛,那就是有他的原因,就让他去扛吧,你就安心的安胎,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好好的维持一个完美的家庭。

一个男人努力的干活就是为了要他的家人活的开心,安心。给他信心,他一定可以的。

之后你就会回来马来西亚,他可能还要继续在那别工作,取向未定,我觉得他的压力会比你跟重。

大家互相要体谅,什么事都会很容易的解决掉

要珍惜彼此的付出,千万别去计较谁比谁付出的更多,因为那样是很容易破坏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