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第一次。。。。

我的宝贝明天就要满月了。。。。
所以趁陪月嫂还在,就要她教我帮宝宝洗澡。

第一次帮宝宝, 难免有点手忙脚乱。乱得陪月嫂看到都笑个不停。
虽然是手忙脚乱,但当我把他放进水里时,看到他那豪不害怕,好像对我充满信心的眼神,顿时觉得有点温馨的感觉涌入心里。

他的那个眼神,我想我会永远都记得的。。。

4 条评论:

choi yen 说...

恭喜你喜获麟儿 :)
Sang Boon给我看你boy boy的照片,很靓仔哦 ~~

r3mUs 说...

ha ah...
u r back!!!~
and wif BB~

克努斯 说...

很感动是吗。。?

加油。。加油。。加油。。

patricia 说...

mimi: Sang Boon酱快就给你看照片了?谢谢哦。。。

kenus:是咯,超感动的。

remus : ya, 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