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是好运?还是靠实力?

回看自己过去的三十年。从牙牙学语、求学、工作到现在的结婚生子。

虽然没有怎么大富大贵,但也无风无浪,平平淡淡的过。

最近却听到身边的一些朋友说: “我其实很幸运,至少比她们幸运。” 无可否认,我是蛮“好彩”的。但是,除了“好彩”,我就没有付出,或实力了吗?这一句 “幸运”,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笨笨的,一直以来的成就只是靠着这份“运气”得来。

但无论如何, 我还感恩上天给我的这份福气。让我顺顺利利的过我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家人、朋友等的一切一切。

感恩。。。。。

4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很久没见你来了,终于都得空了啦,
都是因为黄先生回来了,对吧。。。

是运气也好;是靠实力也好,
最重要是你自己清楚知道,
你得到的,就要好好地珍惜。

一样东西就算给你好运得到了,
然而你却不靠自己的实力来维持,
最终也会失去的。

以后,
有人说你“好运”你就感谢主对你的照顾,
有人说你“靠实力”你就感谢他/她的赞美,
酱子想你会比较快乐。

为自己的人生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patricia 说...

嘻嘻, 对咯.

只有他回来了, 才有空上网啊!

其实我自己也是酱想的, 至少自己会开心点咯...

r3mUs 说...

那,你明白、
傻人。。。有傻傻的"福气"了吗?
哈哈。。。

patricia 说...

嘻嘻。。。。

我想应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