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怀念

上星期六晚上, 去了一趟海边走走.

当我抬起头来时, 望到无边无际的星空. 不禁让我怀念起在刁曼岛的那些日子.

在那儿, 没有华丽的旅馆, 但可以不受任何打扰. 静静的享受那儿的宁静.

晚上就这样的躺在草地上, 仰望着那片星空. 往往会就这样的躺了一个晚上.

真的好舒服, 也好怀念.

我想这样的日子对现在的我来说, 该会是离我而去了吧!

P/s : 有去过那个trip的人就会知道那种说不出口的舒服和享受. 同意吧!

6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我赞成。。。
我真的好喜欢好怀念在刁曼岛的快乐时光。

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去。。因为换了新工了。不好意识请假啦 :)

Unknown 说...

haha. i misses my bed more..haha

patricia 说...

then u better jz stay at home at dun go anywhere lo...

stay on ur bed will be enough for u...

r3mUs 说...

虽然,我没跟着你们去...
不过我明白你们的感受...
因为我也很想念那种~
说不出的感觉```

我这条余...
好久没去了~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走一下... 海边```

克努斯 说...

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
我们一起出去走走。。。。海滩

patricia 说...

yaya.... i agree,

we may go to the beach together one fine day...

hehe.... with the sunlight, beach and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