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孕装记

刚刚开始穿孕装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昨天发生了一件蛮丑的事. 是酱的, 通常孕装都是下半身比较宽的. 而我穿的是一件上衣陪一条长裤. 正当我走到公司楼下的大门时, 突然吹起了一阵大风, 把我那宽宽的衣角吹了起来. 还好被我及时拉住, 而且那是只有我一个人. 要不然, 可真的是~~~ 丑死鬼咯!!

4 条评论:

r3mUs 说...

ha ha next time ned to wear more...

克努斯 说...

慢慢来, 迟些你就会习惯啦.
我好期待看你怀孕的样子

patricia 说...

不用急, 我下个星期就回来啦.

到是你就看得到我大肚子的模样咯.

妹妹 说...

哈哈。。慢慢你就会习惯穿孕装的啦。。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