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懂得放下, 活得自在

最近, 发生了好多事.

这些事让我怀疑倒底问提是不是在我身上? 如果不是的话, 怎么我会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和身边的两位朋友吵架???

但还好有人认为问题不在我身上, 而且还教我怎么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才让我从极度的失落爬起来.

正如所说的, 这个人对你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有必要让他去破坏你的情绪, 影响胎儿以后的性个吗? 对, 自从怀孕以来. 我时不时就为了朋友的是而感到伤心, 难过.

但是, 身为我的那些 "朋友"又有没有关心过我现在在怀孕, 该保持心情开朗呢? 这些只懂得顾及自己的人. 我有必要再为他们伤心, 难过吗?

如今, 身在远处才能看见有哪些人关心我, 而又有哪些人只顾自己的感受. 所以, 我现在要学着"硬"一些, 不能在让人破坏我的情绪, 影响我的宝宝往后的个性...

3 条评论:

r3mUs 说...

想什么都好,一定要为他/她出发~
~加油~

克努斯 说...

有时候我们不能对某些事情太过执著,
因为这样只会把自己能的喘不过气来,
要学习懂得如何去放开。。。。。。

活的自在,就活的开心

Unknown 说...

i'm sorry, actualy i realy care about u. v all care about u. but these few days i was realy mad/angry/sad... so...
its not ur prob. it was my prob. it was mine + someone prob. accidently involved 2 u.
i shud apologize,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