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回家乡咯!

嘻嘻~~~倒数十天, 就是我回家乡过年的大日子了.

真的好期待回去见见我那些两个月多没见的家人和朋友了. 当然还有那些我好怀念的美食咯! 福建面啦, 面包鸡啦, 板面啦, 还有好多....

其实,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好多事. 而且大多都是不开心的, 但真的很庆幸的从中学到了好多, 好多的道理. 现在看开了, 自我反省了之后. 心情真的松了很多.

而我深信明天将会有是个大好天....

4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一想到你的倒数10天就可以回家,就想到我的“最后一天”。

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
第一:因为已经有浩劫个月没见到你了。
第二:好像看见你怀孕的样子。

你回来的时候,就是我们去“吃”时候了。

妹妹 说...

唔,等待回家的心情,真的很痛苦的。你也会觉得那个礼拜的时间真么过得这么慢。。
因我也试过。。哈哈 :p

r3mUs 说...

會來就好~
吃...哈哈,
這是我們的嗜好```
等你回來...一樣一樣去哦!

patricia 说...

hehe.... i'm really counting days now.


will be in kl another 2 days... "hao man" oh....

how i wish tomolo is the day i'm going bac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