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3D扫描

刚才去了诊所做了一个3D扫描。

这是我第一次可以酱清楚的看到我们的宝宝。 看到他的头,手,脚,还有心跳。心里有中说不出来的感动。差点就要流泪了。

在做扫描时,宝宝还不停的动来动去。连医生都说他很好动呢! 最好笑的是,每当照到他的脸时, 他都用手把脸给遮起来。好像有意和我们玩一样。最后, 还把脚给翘起来, 真的很逗趣。

有点迫不及待了。 等待着他的到来。

8 条评论:

choi yen 说...

很兴奋吧!!!我也期待着我也有这一天哦

克努斯 说...

哈哈~~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啊。
我也还期待哦。

你知不知道,当我收到你的sms时,
我真得开心到一直笑。。。
嘴巴差点关不上。。。
我现在想起还会笑

p/s 别乱想,不是傻笑啦。。
是微笑,打从心里面开心的笑

patricia 说...

to mimi: don't worry, u will experience it very soon, i believe :)

to kenus: of coz la... waiting for the arrival of the baby....

克努斯 说...

haha ~~ yaloh.. so gan jiong now

r3mUs 说...

eh dont mis me out ya...
c this is all d happy which others can't fel it...
it is blong to you ... is urs love make he/her fel warm...
make sure sing a song... to he/she only slep ya~

r3mUs 说...

bb```

patricia 说...

haha.... ya, i did play some light music in the office n feel like the bb is dancing :)

r3mUs 说...

em...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