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宝宝过新年

昨天是大年初一。
不知道是我的宝宝感觉的到新年的气氛还是我已经可以感觉到他/她在我肚子里移动了。
但是昨天他/她动的次数真的比平时多了。可能他/她也感觉见到亲人的喜悦吧!尤其是见到他/她那整天静不下来的“小表哥”。

7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是不是觉得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开心呢?
是因为多了一个“人”八。。。。

patricia 说...

哈哈。。。是吧!

也可能是因为我有两个月多没回来了。所以特别兴奋咯。很可惜,时间真的好像不够。明天就要走了。

妹妹 说...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觉得很奇妙!
第一次读到,知道孕妇怀孕时的心情,感想,感觉。。尤其是一个我熟悉的人 :)

顿时觉得,怀孕是件很高兴,很伟大的事!(因我之前都觉得肚子大大的,很恐怖 :p)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因为,今年你有一位宝宝陪你过新年 :) 你开心,宝宝也会陪你开心。。

祝,你和你宝宝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注:有多点发关于你和你宝宝的blog喔。。嘻嘻

patricia 说...

我以前也觉得肚子大大的, 很恐怖。尤其是刚刚怀孕的时候,更是担心自己变胖,又害怕生了之后瘦不下来。

当我开始可以感觉到他/她在动的时候,这些恐惧就开始慢慢消失了。

Pris 说...

hi patricia (chye chi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family & your little baby ;)

Pris 说...

hi patricia (chye chi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family & your little baby ;)

patricia 说...

hi Pris,

so surprised to have ur comments in my blog.

Same to u, wish u and ur love one a happy and properous chinese new year too....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