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地震哦~~~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一位在星加坡工作的朋友问我, 是否感觉到地震。然后就send了一则新闻给我看。

那时, 我才知道原来在苏门答腊发生了7。2级的地震。余震还殃及新加坡呢!!

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知道的话, 应该会担心。 所以在这里向大家报平安, 我很好哦!! 不用担心。

6 条评论:

妹妹 说...

马来西亚的报纸也有登。。
人没事就好 :)

Take Care.

patricia 说...

谢谢你的关心。 很庆幸的,我来了半年,还没遇过地震。

克努斯 说...

别乱说话。。。
没事就好。。。

patricia 说...

haha.... but really glad about this.

r3mUs 说...

eh LP tat day u not msg her meh?
any way...take care ya~

patricia 说...

hehe.... sure, this is the second earthquake. after LP's 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