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他/她能感应吗?

昨晚和我先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那是因为我觉得他的朋友很不尊敬我。明明在吃完晚饭时就跟他们说了我会去我朋友家拜年。

但是才到朋友家不到一个小时, 他的朋友就已经打了两个电话过来问他和他们“开枱”吗?一点都不放我在眼里。原先我还叫自己冷静下来, 不要破坏了新年快乐的气氛。谁知道当他载我回家路上,他们又再打来了。真的是把我给气坏了。

回到家后, 躺下来准备睡觉时。 很自然的把手放在肚皮上,发觉小宝宝好像能感应到我的不开心一样。就在我手掌的地方踢了一下。 当我把手移到别的地方时,他/她也做出同样的反应。也就是这种反应提醒了我,不可以再不开心下去。 他们是谁? 他们没有权力去影响我宝宝的心情。

但是, 还是会为没有很多时间陪我的朋友而感到遗憾。

5 条评论:

r3mUs 说...

told you she/he know tat, actually she/he know mummy not happy tat y he/she make mummy happy and play with you ma~
you should talk with her/him and sing a song... then wilb both party enjoy loh~

妹妹 说...

是咯!他说得对!你宝宝知道的!你开心或不开心,他/她都知道的!

所以呢,你必须时常保持开心,愉快的心情 :)
别让无谓的人影响你和你宝宝嘛,对吗?

记得啊 , 笑!

choi yen 说...

恭喜你,要做妈妈了!! 要常常保持心境开朗哦。。。别为了一些"无谓"的人不开

patricia 说...

哈哈, 谢谢大家的安慰。

其实昨晚真的很不开心,但是当宝宝开始给我反应时,我就提醒自己要保持心情开朗。现在没事啦!

克努斯 说...

我真的很感动当我读了这一篇部落格。

宝宝真地会/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然而,你的心情也会直接影响宝宝以后的性格,所以说,凡事要忍耐,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当你生气时,先想一想你的宝宝,然后什么不开心事都会忘了。

人是血肉之躯,有七情六欲,没可能说要忘记就可以忘记。不如先心平气和地告诉他你的感受,如果没答案的话, 就和宝宝谈天吧,什么都别想了。这可能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