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第十八个星期了

今天宝宝在我的肚子里已经第十八个星期了! 而我的腰围也有三十三吋咯!!

现在的我开始慢慢的感觉到怀孕的症状了。 脚部开始有些肿,行动也没有之前这样敏捷了。在怀孕初期,我经常会忘记自己已怀孕。因为我蛮幸运的, 害喜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呕吐的次数不是很多。而且能吃能睡的。真的很庆幸自己可以这样幸运。

现在不同了,开始可以感觉宝宝在动, 加上宝宝动的次数一天比一天多。让我再也不可能忘记自己在怀孕了。

3 条评论:

克努斯 说...

真的替你高兴

妹妹 说...

嘻嘻。。一位可爱的准妈妈

patricia 说...

嘻嘻。。。谢谢,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怀孕吧。 每样东西对我来说都四海蛮新鲜的。